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Jokes

29. 殯儀館
    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,看不到女的,越想越覺得不對,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。誰知女的看了信,更加火大。
 
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??親愛的,昨天原本去殯儀館,是想看你,沒想到看不到你,心中好難過...
30. 用心良苦
     以前住平房,和鄰居之間只隔了一道籬笆。
有一天,我發現我的狗在籬笆的下面用嘴拖著什麼東西,我怕它又找到什麼不潔的東西
吃,於是走過去看個究竟。
令我大吃一驚的是,那狗正在往我們這邊使勁地拽著一隻兔子,
我一眼從那兔子脖子上掛的牌子認出來那是鄰居家的小女孩養的。
她每天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兔子的籠子跟前,把它放出來,跟它玩。
「這下挫賽了!」我想著,很懊惱下午沒把狗拴好。
好在那小女孩還沒放學,而我又反應夠快,立刻想出了一個主意。
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狗的口中奪過了那只已經是髒兮兮的兔子,很明顯它是經過了一
番掙扎才死的。
「可憐的兔子!」我想著,把它放到一隻水盆用洗髮水洗乾淨,又用梳子把它的毛梳整
齊,再用電吹風把它吹乾。
然後,一個箭步,翻過籬笆,來到沒人的鄰居家的院子
我把這死兔子放回籠子,力圖讓這一切看上去是那隻兔子是自然死亡。
很快,那小女孩被她爸爸從學校接回來了。
我躲在屋裡隔著窗簾看她的動靜………
她看上去跟平時沒什麼兩樣,只是好像有點心事似的,
慢慢走到那籠子面前。
「爸----!」她大喊起來。
「就是這時候!」我心裡著急,迅速從屋子裡出來,
衝到院子裡很關切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像我這樣的好鄰居總是在這樣的時候這樣的出現,
因此他們一家對我的印象一直是很好的。
隔著籬笆,我看見父女倆都怔怔地盯著籠子,
然後,聽到我問,那做爸爸的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,
然後指著那個籠子說:
「你說是哪個變態會做這樣的事情?
居然………把我女兒昨天剛死掉的兔子又從它的墳裡挖出來!」
 
31. 不要難過
     話說一個講師,他就讀台大畢業後準備要出國深造。
由於他是家中最小的兒子,跟哥哥姐姐差了10多歲,年邁的爸媽非常捨不得他出國,千
叮嚀萬交代之後送他到機場,
含淚地說:「唉!你這趟念完書回來我們不知道還在不在………」
他忍住眼框想掉下來的淚水,默默地走到機場,
因為第一次搭飛機出國,不小心就給他太早來,
要進去之前,媽媽還追上來,交給他一個用紅色帆布袋裝的大紙盒,告訴他說:
「我聽人家說國外的東西我們吃不慣,媽媽給你買了電鍋帶去,你就可以自己煮點吃
的………」
說完又叮嚀了一番,才依依不捨的目送他上機。
(他心中的OS:媽我一個人去,幹嘛買個12人份大同電鍋啊?)
不過,因為行李都已經託運好了,這個電鍋又放不上上面的行李架,只好抱在膝蓋上。
因為太早到,機上都沒人,他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,飄著細雨想起爸媽的話,忍不住
紅了眼眶………默默地留下幾行淚。
不知何時,旁邊陸續有人上機,有個人在他旁邊的位置坐下,
於是他趕緊撇過頭望向窗外,以免人家看到他在流淚。
這時候………旁邊的阿伯瞄了他一下,轉過來,拍拍他的肩膀說:
「不要難過了啦……年輕人………
(指指他膝蓋上抱著的大同電鍋)………那裡面是你的誰啊?」

32. 自由女神像
     有一人要看紐約自由女神像, 對計程車司機說:「 FREE WOMAN
他不知道說:
Statue of Liberty
司機馬上道:「Hey man! Here is America, nothing is free!」
他甚至把負責自由女神參觀的聯繫電話都找到了: 666-2613
老兄:C sex-sex-sex two-sex-one- free

33.
SEX
     有一人粗通英文,填表有一欄是SEX.     該男久思毅然下筆:「Once a week     簽證官觀後暴笑:「Should be male or female!」     該男頓時赧顏填下﹕「Female     官楞之:「Shouldn't it be male?」     男急釋:「I only sex with female
 
34. Unisex
     有位女士 挑到一件名牌衣,樣式新潮,但不敢確定是女裝還是男裝, 就問一位男服務員。 他回答:「Unisex!」
她聽成「You need sex」,豈不是性騷擾?露出錯愕懷疑的神情。
服務員見狀,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解釋:「U - N - I - SEX!」
這次她聽的很清楚「You and I Sex」,立即找他的上司理論。

36.
I am sorry (I like this best.)
    某人刻苦學習英語,自以為有小成。 一日不慎與一老外相撞,
忙說:「I am sorry.
老外應道:「I am sorry too.
某人久思,又道:「I am sorry three.
老外不解,問:「What are you sorry for?」
某人無奈,道:「 I am sorry five.

37. 超高EQ與反應
     一個男子很有錢,要娶媳婦,他有一位很窮的親戚, 實在不願發帖給他,但於禮 不合,所以還是發了張帖子, 上頭附註 : 如果你來,表示你貪吃 如果不來,表示 你小氣 這位富翁便要看他來不來.
 婚禮當天,看見這位窮親戚,窮親戚看到他,便將包禮的 紅包給他,就進去吃大餐,
富翁將禮打開,發現裡面只有 一塊錢,還附了張紙條, 寫道 : 如果你收,表示  你貪財 如果不收,表示你嫌少
 厲害厲害... 大家該多學學這窮親戚的超高EQ與反應! 不要一時受到激怒就臉紅  脖子粗的!呵呵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