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婦產科

一對夫婦一同到醫院去待產…
醫生告知他們
他發明了一部能將太 太生產的陣痛傳送到孩子爸爸身上的機器。

他詢問這對夫婦是否願意嘗試
這對夫妻興緻勃勃的同意了。
開始時醫生設在10%的強度,因此先生沒有感覺
所以他要求醫生將疼痛程度提高。
醫生接著將機器傳送疼痛的按鈕轉到20%的地方
先生還是沒什麼感覺。
醫生量了先生的血壓與脈博
很驚訝得發現他身體的狀況並未改變。
後來  醫生增加強度到50%,但是先生還是沒有痛苦的感覺。
既然這樣能大量舒緩老婆的痛苦
於是他要醫生將所有的疼痛都傳送到他身上。
2小時後老婆毫無痛苦地生下了健康的小孩
她和先 生都很興奮。
可是當他們回到家中時
發現郵差表情痛苦的死在他們的前院裡。
 
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
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。
『哇!..........』 宏亮的嬰兒哭聲劃破了寧靜。
「張先 生,恭喜,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。」
護士向張先 生報喜道。
「真巧,我是雙星沙士的經裡。」
老張高興地說。
不一會兒
老趙的太 太也生了,這次是三胞胎。
「哈!真巧,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。」
接著....小王的太 太生了七胞胎。
「哎呀!有夠巧喔! 我是七喜汽水的 經銷商耶!」
這時
另外兩個男人臉色大變,匆匆逃出了醫院。
跑了好遠才驚魂甫定
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
:「老兄,你為什麼要跑?」
「我能不跑嗎?我在百服寧上班哩! 你呢?」
oh..我 在萬客隆啦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