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July 18, 2011

我家老先生要退休了!!!

我家老先生決定退休了  想不到此地華人朋友的反應,賽過我八十多歲的老母  大家是好意,  但關心過頭 , 讓人有撈過界的感覺

有人問 :  他這麼早退休幹啥???
我曰 :  他高興  !!! (心想 關你屁事!!!)

:  !  他到底是被公司遣退的?  還是自願退休?
我曰:  自願退休!   ( 八卦!  萬一他是被公司遣退的,  你打算看笑話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一個笨問題! )

:  他下一步打算怎麼走?
我曰:  沒有打算 !

:  我覺得這樣不行,   他需要找份工作!
我曰: ?????  ( !! !  到底是你家老先生退休?  還是我家老先生退休?)


:  他如果覺得做累了,  那就跟公司說做 part time.
我曰:  ?????   (你聽過 part time director?  公司是我家開的?  )

有的直接跟老先生說:  你說! 你說 !  你到底要每天待在家幹什麼 ????
老先生說:  你說呢?   我啥都不幹,  每天吃飯 ,睡覺,  看電視 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滿意了嗎????)

朋友! 你們的善意, 我們心領了!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規劃  請不要把你的一廂情願, 訴諸于別人身上  多給點祝福吧!  否則給個工作吧!

No comments: